close
村里來了個吉普賽人(大概吧)
不知道長什麼樣子
022 a tent.bmp


因為我不知道密語所以進不去><
難道要問Booker才知道嗎?
023 dunno password.bmp


新來的袋鼠媽媽
從來沒見過她小孩說話...
024 she want red furniture.bmp


Walker想要一個超級英雄的catchphrase
025 he is a superhero.bmp


因為是"超級"英雄
所以我給他
026 supa~.bmp

每個人都跟我要密語
想這個真的很煩阿>"<
027 new neighbor.bmp

比袋鼠更晚來的鄰居
今天第一次見面~
很率性的母白狼
028 Whitney's saying.bmp

今天好不容易把欠貍貓的債還完了
身上已經積了一大堆東西(都捨不得賣掉)
明天就可以住大房子啦!!
跟這間超擠的小屋說掰掰吧!!~~
029 farewll, small room.bmp

有夠擠的!!
裡面有浴缸、撞球桌、火爐、
鋼琴、兒童沙發、書櫃、仙人掌
029 farewll, small room2.bmp

我身上還有一張放不下的blue table
據說家具的擺法可以影響金錢運(有風水!!)
北方放橘色的東西
南方放綠色的東西
東方放紅色的東西
西方放黃色的東西

等到我房間大一點再試試看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