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去找Kody講話
原來他自認是個很Man的人XD
006 about Mallery and Tri.bmp

釣了很久的大魚
居然是靴子 (太老套了啦)
008 its a boot.bmp

Kody想要個我跟他之間的招呼語
動物緊張的樣子都很有趣~
009 greeting with Kody.bmp

新搬來的狗狗Walker
是個浪漫又謙虛的男生:P
012 walker.bmp

我第一次參加HRB
Kody來當評審
結果他居然說......
013 1st HRB.bmp
評審結果是三顆星=n=
014 1st HRB 3 stars.bmp

原來酷哥Elvis也會說八卦...
016 what ur going to say.bmp
遇到這種對話的時候
最好選已經知道的選項比較好
這次我選了第二個
結果Elvis怕自己大嘴巴
不敢跟我說><

Kody對我出了一個謎題:
017 which part is Kody's favorite.bmp
你覺得我最喜歡我身上哪個部分的肌肉?

=/////= 其實這話題還滿對我胃口的...

只是看他的身體這麼圓
我真的看不出來哪個部分有肌肉 Orz
考慮了很久才選了"Arms."

結果他說:
018 the answer.bmp

大囧!!!!
哪有這個選項阿阿???!!!!

Kody:
019 not right for ta quiz.bmp
不愧是肌肉猛男......出題都不用腦的XD

醜阿牛Truffles看我一眼就嚇到
牠問我是不是手頭拮据
...莫非我臉色有那麼差!?囧
我把捲軸調到"稍微貧窮"一點
結果醜阿牛就送我$500了
021 it seems im poor.bmp

是是...我會記得的
我會記得把你趕走,順便送你一袋走路費XD (好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