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人被殺了。」
「怎麼會?這是不可能的呀。」
「當然是用魔法啦,看他的樣子就知道了。」
「那麼有嫌疑的人就是這兩位有家徽的先生......」「等一下!還有一個人! 」
「你,你也是貴族吧?」
「是的。」
「那麼你的家徽呢?」
「在這裡。」
「阿努阿努特家族的人是嗎?很好,那麼也請你配合我們調查吧。」

---

「請妳回答我的問題。在那段時間裡,他有沒有跟你在一起?」
「沒有。」
「那麼妳知道他去哪裡了嗎?」
「不知道。」
「謝謝妳的合作。」

---

我總覺得是他,雖然我沒有親眼看到。
奇怪的地方就在這裡,為什麼我這麼肯定?這是直覺嗎?
可是,即使我如此確定他就是兇手,我有一種更強烈的感覺要掩護他......
希望我什麼都不會看見。

The end of the dream.

「我們去坐摩天輪吧!」
......
......
「你應該不想跟我在一起,因為我......」
他凝視著窗外,完全沒有反應。
我閉起嘴巴,失落地低下頭。
(又來了......我真是不會說話。)
「妳為什麼說話到一半就停了?」
「咦?我以為你沒有在聽......」
「我有阿。」
「嗯,對不起......」
「剛剛妳沒說完的話......妳說因為妳怎樣?」
「因為我......內向、又不會說話......」
「喔。」
(又是這種感覺......我討厭聽到這種回答。)
他的表情和剛剛完全一樣,那種厭惡的表情......
這一定是因為我的關係。想到這裡我的心又開始難過。
情況根本沒有改善。

「我並沒有不想和妳在一起。」他突然說。
可是臉仍然對著窗口,沒有轉頭看我。
這樣子很不禮貌,但是......因為這樣子我才能直接觀察他的臉。
他左手托著下巴,輕皺眉頭,看起來很不舒服的樣子......看起來很不舒服?
「你是不是怕高?」我恍然大悟地問。
他轉頭看我,還是和剛剛一樣難看的臉色。
如果我猜的沒有錯的話,他現在應該是難過到說不出話了。
「我也有一點輕微的懼高症,你不要往下看......抬頭看天空吧。啊!好多星星!」
漆黑的天空佈滿微微閃爍的星星,好像銀粉灑在華麗的黑幕上。
「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多星星......它們好像是為了我才出現的喔!嘿嘿,這樣想是不是很浪漫呀?」我回頭對他說。
他若有所思地看著我。
「你好點了嗎?」
「嗯。」
我抬頭望著天空。
「我可以唱歌嗎?」
「可以。」

---

「我們是出來玩的嗎?」
「對。」
「什麼時候回去?」
「明天。」
「回去之後就結束了嗎?」
「什麼東西結束了?」
「我跟你會分開嗎?」
「嗯。」
「Have a good night.」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