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t one)
不是.....不是這些人。不要,我不喜歡這種人。
沒關係,我有很多時間,這條路也很長,人很多。一定會有我要的人。
......啊,那兩個年輕人好帥!
聊的那麼熱烈,連我坐在這裡都不曉得。
他們不想吃這些嗎?那麼我要吃囉!
幹嘛用這種表情看我?請我這麼一位淑女客是很光榮的事耶!
喂,你們在聊什麼嗎?
這位是弟弟呀,什麼?這小子有喜歡的女生?
她在這裡嗎?嘿,快去找她說話啊!
認識一下又不會怎麼樣!
不會啦!她不會誤會的啦!
我又不是叫你去做壞事,不要想這麼多.......
快去呀,現在就去。
她看起來是個很可愛的女生呢!
而且。也很有異性緣,瞧她身邊的那些人......
不要緊,我相信你還是很有機會的。
很好,看樣子很順利,或許我可以幫他一點小忙。
一束鮮花,很有氣氛吧?
快拿給她,不要管這是從哪裡來的。
為什麼她沒有笑?
為什麼她的眼神中有嘲弄的意味?
什麼?這是他變的魔術?才不是!這是我弄的啦。
喂。妳會不會太過分了阿?
這是什麼要求阿......你不要笨到去聽她的話啦!
幹麻要這麼堅持......像這種女生根本不值得你......
好啦!好啦!你這個笨蛋真是沒有救了。
我會把你的手變成鉤刀,可是你不能真的切斷自己的手阿!聽到了嗎?
喂,他已經做到了,這下妳應該相信了吧。
我真是瘋了才會繼續待在這裡......
妳知不知道什麼叫做"適可而止"?
我看這女的腦袋有問題......要求一個比一個變態。
不行,這次我不會再幫你了。
你應該趕快離開這裡,清醒一點。

act two)
糟了,好像被裡面的那個阿姨看見了。
早知道我就不要跟他們一起走。
不,這不是紅血石。
拜託你們不要再跟她講話了,我們快點走吧!
她應該不會說出去吧?
她應該不會來搶我額頭上的這顆紅血石吧?
我不能讓別人拿走它,這是我要守護的東西。
而且我也不能離開他身邊。
唯一的方法就是用這顆魔法石保護他......

act three)
那隻惡魔什麼時候來的?這出場會不會太早了一點?
一定是某個人偷偷告訴它的,是那家店的老闆娘?還是那個邪惡的女孩?
它在尋找我們。
不,是我一個人。它還不知道那個男的。
真是可惡!非要這樣破壞東西嗎?還有其他無辜的人......
我受不了了,我一個人出去和它對決吧!
既然我是天使,那這就是我的使命。
天啊!惡魔誕生就是為了戰鬥的嗎?我可不是那種天使啊!
......我根本就......啊!
不行,我贏不了它,紅血石被它拿走是遲早的事,可能在此之前它就先把我解決了。
如果光是拿走我的紅血石,頂多我的魔法就沒了。
如果它的目的只是這個,或許......
他為什麼要在這時候跑出來?真是夠蠢了!
這樣也是一樣沒用的呀!
它的黑色面具掉下來了。原來惡魔的臉長得是這樣啊,還真是一點特色也沒有呢。
太好了,別找他麻煩,儘管來找我吧!
這三叉戟插的真緊......
我逃不了,它要來拿我的紅血石了,它要.......
什麼?是他!做的好!
但是現在該怎麼辦?
不行,你拿我的紅血石也沒用,你是普通人類,你沒有辦法使用魔法的。
它又要來了,好吧,你拿去吧,快帶著它逃。
不過你可能拿不下來,因為剛剛它也是不行........
你......你的手指?
就這麼簡單嗎?因為是你所以可以嗎?
不要管了,現在快走吧!
不是........喂,你怎麼把它放在額頭上?你怎麼.......長出黑色的翅膀?還有一把劍?
算了,快打敗它!交給你了!

the end of the dream.
(其實後面有一點自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