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d2【腳踏車】
在不知名的街景裡
我騎著速度非常緩慢的自行車
其實我不太會騎車
本來應該要保持速度的
但是

這台車不管怎麼用力騎
的速度依然很慢

慢到我想乾脆停下來
用走的
但是

沒有辦法下車
我的腳仍舊黏在踏板上
用力的騎著

這麼騎下去也並非不好
週邊的景色讓人感覺很安逸
是白色的午間的悠閒街道
但是

腳下的東西一直讓我很不安

本來悠哉的心情
在我看了腳下一眼之後
完全不同了

即使我非常想把不忍的視線移開
但是對眼前這副不可思議的景象
渾身發顫

延路被我輾過的街貓都卡在我的踏板邊

白森森的背影看不出是死是活

我繼續
無法控制的踩著自行車
連方向都不能控制
只好眼睜睜看著牠們

一隻隻地出現在我的輪子前

這個夢告訴我們──
要學會控制方向才能騎腳踏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