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六跟阿喵去看Batman!!~

本來要看早上的 結果阿喵爬不起來 唉

只好約下午啦ˊˇˋ 不知道為什麼

Batman的時段間隔都好長

第一場十點20 第二場就到兩點20了耶!!

看下午的也好啦ˇ 可以不要那麼急:D

我總是乖乖早起的好小孩呢~~ (自誇!?)




Batman真的好看 >ˇ< 雖然我好多地方沒看懂

誰叫我就是喜歡英雄嘛!?~~ 看到有正惡對決的劇情就會熱血>"<

而且好人壞人都喜歡的說 ((怎麼會這樣!!!???O口O))

唉唉唉 博愛是很麻煩低......

這樣最後會像My Last Duchess一樣被殺掉吧XD"




請看過Batman的人來跟我討論一下唷ˇ

因為我真的有很多地方不懂呢

這部總共演了兩個小時半

就算很認真看也記不起來啦 劇情跑太快了@ˇ@

感覺非再看一次不可 還有前面兩集也要找來看看

Bale演的蝙蝠俠真的是太帥了ˇˇˇ((((尖叫)))

本來對蝙蝠俠這隻也沒什麼興趣

可是 為了Bale 就一定要看>U<

自從看過他演的Equilibrium之後

整個愛上他這款型!!! ((連他兒子都帥到))

不知怎的 Bale演Batman的樣子還比演Equilibrium時年輕呀ˊˇˋ"

鵝比較愛Bale的蒼白鐵板父親樣啦 (((飛)))

現在整個愛上Batman 還有小丑跟雙面人 正反派都愛耶

雙面人的臉超好看 一看就煞到了(!?) 一點都不恐怖

而且從左邊看另一半的臉不見了 感覺好讚好有戲劇感>口<

跟原本的樣子比起來差太多啦~~ 

原來的那樣子......恩?? 是新款Raoul嗎??O3O



我真的看不出來原來Bale就是演頂尖對決的那位=口="

演這部戲時又更年輕了!!~ 而且站在金剛狼旁邊 根本就是個胖胖小矮子XD 

休比Bale還有紳士味道呀ˇˇ (((被迷住了)))

不過 聽說 Bale的Amarican Psycho美國殺人魔 演的更傳神,變成標準的「衣冠禽獸」!!! 

只可惜劇情好像只說明了主角的瘋狂而已

看在Bale穿西裝的份上ˇˇ((期待有小露肌肉=////=))  有機會咱來看看吧!!~~

希望電影台上有撥~~ 之前好像在節目表上看到過幾次:D  (默禱)

週末來看Batmanˇˇ 

˙ˇ˙y 耶



阿喵星期日回家        拿  大

星六還看漫畫到這麼晚 不到我家吃飯 齁

算啦 妳是壽星  不跟壽星計較  反正星六我超happy的啦ˊˇˋ



黑暗騎士↓


美國殺人魔↓


重裝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