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的大陸人!

我本來在考慮要不要把這件事寫在網誌
因為看了gailsun的回覆(靠!那根本就是狡辯!)
怎麼想都心裡不舒服

回去找那一帖
發現那被版主刪掉了!

這下證據都沒了 哈!

 回复:【吧务】删贴记录汇总2.0(非S吧吧主勿跟贴) 
 【灌图,表鄙视偶】发几张HP手绘衫图图~~~ 
作者: gailsun 2008-4-11 17:23   回复此发言 
 
--------------------------------------------------------------------------------
 
引起纠纷了,楼主要求删……
 

樓主這下高興了吧!

早上起來看那帖
有個白目留言:我好想要那些衣服......

靠妖,沒看到我說他在犯法嘛!?
這些人是怎麼回事!?
(只看其他主題一直在更新
卻完全沒有人關注這件事!)

這整件事是這樣的──

有位叫做gailsun的人
拿別人畫的圖做成T恤
我刻意問他這些圖是他畫的嗎?
(因為我在其他地方有看過...)
他說
是他畫的沒錯

的確是用畫的沒錯,不是用印的
但他沒有說那不是他的創作

我去找原圖的網址 在Deviant Art
作者是
snapesnogger:iconsnapesnogger:
因為snapesnogger沒有寫他的國籍
我有懷疑是否gailsun就是snapesnogger

所以我又問他:
snapesnogger不會恰巧就是你吧!? 太厲害了!!
而他回 謝謝抬舉

XXX!! 那明明就不是你!! 還故意迴避我的問題ˋ皿ˊ

後來我告訴Tupac這件事
她也去那留言了
Tupac直接指明:
gailsun沒有經過作者的授權
這樣是犯法的行為


然後丁丁‧波特(spa的版主。結果證明他果然是丁丁!!) 說:
有些作者在外國,所以取得授權不容易
而且只有把這些東西拿來販賣才是違法的


取得授權不容易個鬼!!!!

我實在看不下去
(加上鵝真是個很愛吵的人)
而且我從gailsun的博客(百度附設的blog。可以順便看他如何"技巧性"回應別人的問題)
http://hi.baidu.com/%CD%AB%C4%BE%C4%BE%D2%D7/blog/item/b7f0d2dc304d20a5cc11667b.html
連結到他在賣衣服的網頁
http://shop35257804.taobao.com/
這不正是個鐵証嘛!!??
於是我又厚臉皮的留:

我真的不好意思在這事上繼續爭執*
但是這種行為怎麼樣都說不通

1. LZ("樓主"的意思)一直讓人誤以為那是他的創作
我問的兩個問題也不正面回應

2.LZ不但沒有取得授權(那一點也不困難。找作者的網站留言或用信箱聯絡就好)
也沒有標明圖片來源,甚至圖上原有的簽名都被抹去了

3. 而且LZ 根本就是在販賣這些衣服!!!

昨晚等了很久 看這帖慢慢地被沖到後面
沒有一人回應 大概只有我跟Tupac兩人在點
(哼!! 怪他這主題一點也不吸引人吧!!)

今天早上 我又點進去看
gailsun回應了,他說:

那些衣服是別人拜託他做的。因為他們不要簽名,所以他沒有畫上去
至於侵權這件事,若有人檢舉他,他會馬上清除。


XXX的......看他講的我還一時覺得頗有理.......
但仔細想

若是別人委託的話 就不會有"多餘的"衣服擺在網路店面上賣
也不用勞煩他到spa來打廣告 還寫的"看似"炫燿他穿這些衣服到街上逛的感覺多好
他或許真個是個HP迷、教授的粉絲
但這種舉動
......雖然我不喜歡在個人愛好這事上做定義 就像和人討論要怎麼做才不算污辱cosplay一樣......

證明他根本不配作為一個FAN!!!!

還有那些對這件事毫不在乎
當作沒看見地說"真羨慕"、"真想要一件"的人
想要??? 還不簡單!!! 去下載一張圖 找一件素色T恤 自己印上去不就得了!!!!
還根本不需要花到人民幣96塊!!!
 
他們真的是有夠白目、有夠沒腦的!!!!

在gailsun回應那些話之後 沒多久他就請版主把那主題刪了
(上面有貼) 刪文的理由是"引起糾紛"

糾紛!!?? 說的好像是我一個人在找碴似的──
他們懂不懂什麼叫做明理阿!!!!

他要慶幸snapesnogger已經許久不去Deviant Art了
我的訊息snapesnogger不知要多久才會看到 (噢!! 英文真濫 寫的好彆扭

這整件事真是個氣死我也!!!ˋ皿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