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MSN狀態一定不懂 哈!
這就是說我的名字的四字成語呀
請看:

(本名)を表す四字熟語

我想解釋成──
恩!我喜歡的角色都是『傷心先生』!~~
(不是絕望先生XD)
雖然目前為止也只有兩個啦,痛徹心扉的;)

不過怎麼說最準的還是這個了
企鵝這名字到哪裡用都比較適合
撲撲~

企鵝を表す四字熟語

很徹底吧...XD"
形象大破壞!!!!
喵說泥棒是小偷的意思...(大敗

Varren的結果很莫名其妙

Varrenを表す四字熟語

=口="
怎樣啦!!!就是不足嘛!!
人家後天是很努力的
從來沒有在靠天份的啦 (痛Orz


其他人的四字真的很好笑...
而且也感覺頗準>ˇ<
像叮測出來的『精力不足』XD
(叮...不要回家就想睡覺齁)
還有Duck的小威『體重注意』!!!
(現狀減胖中)
癢癢的四字很深奧(鴨言)『右腦人間』
菱的是『初戀星人』...算普通的一個

Alan Rickman
Alan Rickmanを表す四字熟語
我真的很無聊 有名字就抓來測>)
Severus
Severusを表す四字熟語
好了~~別再這樣了!!
教授已經被剝過不知多少次了(大笑

另外,
看到某人測出來的『色男宣言』!!!
我真的快笑昏~
雖跟可憐的教授比還是沒什麼
但還是讓他形象大損呀!!!XDDD

一不小心就玩上癮了
昨兒和鴨子兩人猛測
用姓名就好很方便呀ˇˇ
不過結果很多都重複的...
什麼星人、什麼王子、宣言、幾段、先生
閒的人來玩玩吧ˊˇˋ
發現有趣的要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