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缸裡有了新傢伙!
登登──
藍藍的他(她?)昨晚報到
在巧巧他們來後不久
Lucky把拔跟馬麻按門鈴叫我下去拿的
真是多謝啦~
一隻秀秀15摳捏
哇~~

怎樣又養了鬥魚?
因為呀─
最後一隻孔雀死了
好像是因為我把牠放在外面曬太久
所以呀─
=口="

魚缸一空下來 就覺得應該要養個什麼東西
這次我不會把它放在外面啦

記得在咕咕G看過他們有賣鬥魚
前幾天去看
一隻100多!
而且也就唯一那一隻 沒得挑

回家的路上遇到Lucky爸爸
(其實是我們想看他們家的狗Nike
所以按門鈴找他們出來的XD)

Nike剛來時三個月大
每次見到她都變得大一些
看她手腳這麼長 以後一定是隻大狗!
她個性外向 見到誰都想玩

不過小花膩了
(跟她姐一樣是個容易膩的人)
Nike一靠近 小花就裂嘴亮牙 對她低吼
有一次在天母新鑽遇到他們
也讓Lucky媽媽見識到小花的壞脾氣啦!
小花最拿手的就是變臉了
(這點也跟她姐一模一樣...)

不過這幾天我對治服小花有點心得了
只要她背對著我 就可以抓住她
只要抓住她 就不怕她轉過來咬
其實她也不會真的咬我
我猜全部的人裡面
她唯二不敢真的咬的 應該只有我跟媽媽了吧
(也許哪天也會咬我
但媽媽她是絕對不敢的!:P)

唉呀 一講到寵物就停不了了!

本篇的重點是魚魚魚魚魚魚!

阿鬥在這

A-do

A-do 
 
剛剛才知道
拿鏡子照鬥魚
讓牠看到鏡中的自己
牠會生氣的展鰭!
這時的樣子是最漂亮的囉!

阿鬥真的也有展耶
哇哈 真是太酷了
不過我的相機就是照不好說
魚真的不好拍耶>"<


我看牠還是叫阿鬥好了
費許是什麼爛名字啦
害我翻成這樣 真不親切
都要怪我哥
取了一個奇怪的音
F+sh
只能唸
要怎麼寫都不知道
這根本就是個沒母音的字嘛!!

現在我打算去買網布跟吸管
知識+說 鬥魚超會跳缸!
一般在養的時候 都是要加蓋的

(聽見沒? 林阿喵
我看是妳的水位太高啦!)

還有吸管可以吸多的飼料跟便便

加油!要培養感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