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等這個星期五等很久了,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片子~~~
由於它的背景是法國的小鎮,整個氣氛就和我在翻的《Phantom》一樣!
薇安和阿努克被鎮民們排擠也很像Erik和他媽媽......
不過她們沒有Erik慘啦~~整部戲還蠻輕鬆的說。

不過我想打這篇日記的目的不是要說心得,而是──
我們班的那些人(我不記得到底是誰)的舉動,實在是令人火大!我不得不抱怨!
上一次我沒印象,但肯定沒這次離譜:
自從強尼戴普露臉之後,每段和薇安的劇情都有人在那邊尖叫,叫半天都不會停,一直到片子結束,才嘻嘻哈哈地離開。
拜託!妳們當我們認識就可以不用在乎別人的感受嗎?當這裡不是電影院就可以肆無忌憚嗎?
我了解妳們想和朋友分享感想的心情,尤其是在當下的心得,總會忍不住想抒發。
可是!別的觀眾不一定有和妳一樣的感受。大家戲各看各的,妳偏要大聲嚷嚷,偏要讓所有人聽到,豈不是破壞了別人的感受?
說話我倒是無所謂,不過一群三八的尖叫聲我可受不了!
我承認強尼戴普很帥,不過我對他一點喜歡的感覺都沒有。(老實說我還比較喜歡鎮長和神父...= =)
我也不期待他和薇安會有什麼激情戲。(雖然還是有,不過好在沒有很明顯,不然耳朵又要受到一陣無法控制的尖銳折磨...)
除了無法忍受的尖叫聲以外,某幾個特定人士的一些有的沒的「劇情猜測」,還有......好,自以為很入戲的「催促」!
難道妳們是在看A片嗎?啊?明明就是很正常的溫馨小品,被妳們說的好像每個人都是衣冠禽獸一樣!
這叫我怎麼看的下去!?我實在氣到不行!有人聽到我喊「不要再尖叫了!」嗎?
沒聽到就是因為自己叫得太激動了!就算有聽到,情況最後也一樣沒有改善。

這部片還沒看完,希望下次別再是這樣的場面了.......
今天我就當作沒看,不然回憶起電影的內容,尖叫聲也跟著回盪在我耳裡......不如就別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